新闻动态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在长春举办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第三期评审员注册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09

2020年12月7日,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第三期评审员注册培训班在吉林长春举办。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总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宋桂兰原副主任和国际合作部刘智勇主任共同主持开班仪式。宋桂兰总工、原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办公室王伟主任、原四川检验检疫协会刘育禾会长以及绿星球知识产权有限公司李秀波作为本期培训班的授课专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报名参加了本次培训班。为继续开展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工作,持有原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评定人员证书的学员也积极参与了本次培训进行证书转换。

 

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探索与实践。在前两次注册培训班成功举办后,协会收到数家评审机构的备案申请,并完成了第一批评审机构的审核和公告。本次培训班圆满结束后,我们的团队又将注入更多新生力量,也有了更多富有经验的专家级评审员,大家积极的加入到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这项充满责任感的工作之中,给了协会更大的动力去继续推动这项工作更加长远有序的发展。

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工作还需持续改进和不断提升,这是一个需要各界同仁共建、共治、共享的舞台,是一项值得我们共同努力去追求的事业,共同推动我国生态原产地产品的可持续发展。